歐冠》30分鐘轟4球 拜仁7:1屠殺羅馬

2014-15賽季歐冠E組第3輪,令人難以置信的夜晚,拜仁慕尼黑在客場宛若神兵天降,以7:1屠殺羅馬,3輪全勝,幾乎鎖定了一個晉級名額。

在歷史上,兩隊此前只有過2次交手記錄。在2010-11賽季的歐冠小組賽,拜仁在主場2:0取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拜仁前30分鐘連進4球,讓義甲亞軍丟盡顏面,這是羅馬征戰歐冠史上頭一次。開賽第8分鐘,羅本(Arjen Robben)率先打破僵局,第23分鐘格策(Mario Götze)遠射再下一城,第25分鐘萊萬(Robert Lewandowski )頭球錦上添花,第30分鐘,羅本梅開二度,第35分鐘,穆勒(Thomas Müller)罰進點球;下半場第66分鐘,熱爾維尼奧(Gervinho)頭球扳回一城,但最後替補登場的里貝里( Franck Ribéry)、沙奇里( Xherdan Shaqiri)再下兩城。最終拜仁在客場7:1狂勝羅馬。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3戰全勝積9分,一騎絕塵,穩坐小組頭名的位置,羅馬積4分排名次席,僅領先排名第三的曼城2分。

羅本此役梅開二度,荷蘭飛俠為拜仁出戰36場歐冠賽進17球。

穆勒賽後說:「上半時堪稱完美,這都有賴於教練準備充分。中場休息時我們5:0領先,下半時踢得稍顯怪異。不過整體而言,我們對這個結果十分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