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本田梅開二度 米蘭3:1擊敗維羅納2連勝

2014-15賽季義甲第7輪,AC米蘭客場以3:1擊敗維羅納隊。

米蘭和維羅納歷史上交鋒過55次,米蘭24勝23平僅8負占據絕對上風。兩隊在義甲賽場上對陣過48次,米蘭23勝17平8負同樣優勢明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阿巴特(Ignazio Abate )傳中造成維羅納的巴西後衛馬克斯(Rafael Marques)自擺烏龍,隨後日本國腳本田圭佑梅開二度,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貢獻助攻,洛佩斯(Nicolas Lopez)幫助維羅納扳回1球,前巴薩後衛馬奎斯( Rafael Márquez)染紅下場,米蘭最終3:1擊敗維羅納。

AC米蘭度過開局初期的震蕩期後已經取得連勝,球隊強悍的進攻火力在義甲排名第一。同時獲得兩連勝後,AC米蘭落後榜首的尤文圖斯5分。

義甲前7輪,本田圭佑參與8個進球(6射2傳),槍管火得發燙。AC米蘭的10號在上賽季後半程飽受爭議的前提下,用這樣的表現為自己正名。

沙拉維本戰傷癒復出先發,他用多次精彩的突破,送出1次精妙的助攻,賽後他表示:「我會如何評價今天的勝利?我們是AC米蘭,一個偉大的名字。這樣的球隊必須取得連續性。」

米蘭主帥因扎吉(Filippo Inzaghi)表示:「在維羅納取得勝利這并不容易,我要感謝小伙子們。但最重要的是保持連續性,我們需要為下一場比賽盡可能好的恢復體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