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斯卡破門 10人切爾西2:1擊敗水晶宮

2014-15賽季英超第8輪,切爾西客場2:1擊敗水晶宮。

神鋒科斯塔(Diego Costa)因傷在這場比賽缺陣,奧斯卡(Oscar)自由球直接破門,下半場並助攻給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打進回歸後的英超首球,比賽結束前,坎貝爾( Fraizer Campbell)為水晶宮打進1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儘管比賽大部分時間都比較平淡,但在第40到43分鐘,場上形勢卻風云突變,先是阿斯皮利奎塔(Cesar Azpilicueta)高抬腿鏟球被紅牌直接罰下,接着水晶宮後衛德萊尼拉( Damien Delaney )人犯規得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兩隊在3分鐘之內各被罰下1人。

法布雷加斯賽後說:「我們踢了一個偉大的下半場,尤其是10人對10人的時候,奧斯卡的美妙進球幫了我們大忙,打破僵局後,比賽局勢就完全不一樣了,今天我們的表現是完美的。」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 )賽後記者會上高調宣稱,切爾西可以贏得其他任何聯賽的冠軍:「是的,如果是在其他聯賽,我會立刻脫口而出,是,我們能行。只是在英超,我能說的只是我們可以做到。英超要奪冠太艱苦,有許多好球隊,賽程也很漫長。我能說的是我們比上賽季更出色,但爭冠的戰鬥路還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