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大四喜 曼城4:1勝熱刺

2014-15賽季英超第8輪,曼城主場4:1大勝10人熱刺,阿圭羅(Sergio Aguero)完成大四喜!

上半場,阿奎羅右腳射門先拔頭籌,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 )1分鐘后閃電扳平,隨后蘭帕德(Frank Lampard)製造點球,阿奎羅主罰命中,上半場曼城2:1領先。下半場,索爾達多(Roberto Soldado)罰失點球,阿奎羅連進2球,曼城最終4:1大勝熱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阿圭羅為曼城進4球,本賽季為曼城在英超賽場出戰8場進9球,過往6次對熱刺進9球。他賽後說:「我不知道波切蒂諾( Mauricio Pochettino)稱我『足壇莫扎特』。我現在狀態很好,我已經為下一場比賽準備好了。曼城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我很幸運能在這里踢球。」

蘭帕德先是助攻阿圭羅破門,而後又製造點球,因為和梅森(Ryan Mason)相撞,大腿內收肌拉傷提前離場。

這場比賽出4個點球,但有2個射失。曼城得3個點球,阿圭羅罰進2個,罰失1個;熱刺在1:2落後下獲得點球,但索爾達多罰丟。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賽後說:「這場比賽我們踢的主動和積極,我始終相信我們能從客場至少帶走1分。但曼城在下半場拿到1個點球,法齊奧(Federico Fazio)也被紅牌罰下,我們無力回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