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阿根廷聯賽爆發大亂鬥12人染紅 比賽喊卡

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報導,近日阿根廷低級聯賽的比賽中發生球員大亂鬥,防暴警察出場才制止,多達12名球員被紅牌罰下場,這場比賽也被迫終止。

阿根廷第三級別聯賽,拉科魯尼亞樂嘉隊迎戰西波列蒂隊,西波列蒂隊拉莫拉(Marcos Lamolla)在一次禁區邊緣的拚搶時,踢倒了對方的費爾南德斯(Fernando Fernandez)。主裁判隨即給拉莫拉黃牌警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但是拉科魯尼亞樂嘉隊的球員對判決不滿,雙方球員發生口角,有些球員失去了理智當着裁判的面將對手推到,犯規的拉莫拉因為在主裁判面前抗議判罰再一張黃牌,被罰下場。

拉莫拉無奈之下只好離場,但是在離場的過程中卻被拉科魯尼亞樂嘉隊的替補球員截住去路,隨即雙方球員展開了大規模的打鬥,逼得防暴警察上場,將兩支球隊的球員拉開。

當值主裁判將雙方12名球員紅牌罰出場,沒人上場,比賽也被迫終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