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蘇亞雷斯飆淚領取歐洲金靴獎

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Luis Suarez)領取歐洲金靴獎!

在上個賽季的英超聯賽上,蘇亞雷斯出賽33場、進31球並送出12次助攻,與效力皇馬的C羅(Cristiano Ronaldo )並列獲得歐洲金靴獎,由於C羅不願一起領獎,預計延到11月領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頒獎典禮上,蘇亞雷斯一度哽咽落淚。自從世界盃咬人被禁賽後,他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壓力。

領獎後,蘇亞雷斯發表感言,「我要感謝我生命里所有重要的人,我要感謝我的妻子和孩子,還有所有的、同我一起並肩上陣過的所有利物浦人,不僅僅是過去一年中的,而是我3年半利物浦生涯中遇到的所有同事。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蘇亞雷斯補充:「贏得個人獎項固然非常好,但是這是通過整支團隊與場上隊友日復一日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就。現在我的職業生涯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我已經夢想成真,我將享受人生的下一個篇章。」

頒獎的利物浦前主帥達格利許(Kenny Dalglish)同樣對蘇亞雷斯送上了祝福,「我認為沒有人可以阻止他進球,在他所有待過的球隊中,他都是無與倫比。他是一名非常成功的球員,他的踢法讓人賞心悅目。來到巴薩後,他沒有理由不延續自己的傳奇,當然,如果他真的遭遇什麼困難,我想我們一定會通過租借將其帶回安菲爾德!」

能否適應巴薩?蘇亞雷斯回答:「我是那種從不在意適應問題的球員,走上球場就是為了享受足球的。現在一切都很特殊,因為我效力於我一直想要效力的俱樂部,我會像在其他球隊時那樣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