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補時丟球 德國1:1平愛爾蘭2輪不勝

2016歐洲盃資格賽D組第3輪,德國主場以1:1戰平愛爾蘭,日耳曼戰車延續了正式比賽對愛爾蘭的不敗,在客輸給波蘭後也未能全取3分。

在前兩輪比賽中德國隊狀態不佳,1勝1平排名積分榜第3位,愛爾蘭兩戰兩勝,以淨勝球的差距落後波蘭,排名第2位。此役德國主場作戰,勢在必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第71分鐘,克羅斯(Toni Kroos)禁區外突放冷箭,球擊中左側立柱后彈進網內,打破僵局,傷停補時最後一刻,奧謝(John O'Shea)門前搶點破網,最終德國1:1與愛爾蘭握手言和。

奧謝最後時刻精靈般的搶點,讓德國隊之前所有努力均成徒勞,他賽後說:「我攻破的是世界最佳門將把守的球門,這是個偉大時刻!」

德國隊處於尷尬境地,3輪1勝1平1負積4分,在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3位。主帥勒夫(Joachim Low)賽後表示:「我們都很失望!尤其在最後一刻丟球,我們表現的都太幼稚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