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C羅頭球絕殺 葡萄牙客場1:0勝丹麥

2016歐洲盃資格賽I組第3輪,葡萄牙客場以1:0力克丹麥。

兩支球隊在國際A級賽事中交鋒13場,葡萄牙8勝2平3負占據上風,進29球失18球。兩隊上次相遇是2012年歐洲盃小組賽,葡萄牙3:2力克對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戰0:1爆冷輸給阿爾巴尼亞後,葡萄牙客戰丹麥踢的很積極,此役C羅(Cristiano Ronaldo)復出,雖然他的膝蓋傷勢還是影響了他的發揮,在場上都不太敢做動作,但C羅仍然拼到了最後,第95分鐘讀秒時刻頭球絕殺,以1:0獲勝,葡萄牙在2戰過後拿到3分。

葡萄牙隊長C羅為這場勝利,竭盡了全力,「我能在最後絕殺,要感謝夸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 )的傳球,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員。」

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獲得執教首勝,「很高興贏得執教葡萄牙的首勝,感謝上帝!球隊今天的表現非常好,我們在場上一直在積極的尋求勝利,球員們展現出了偉大的比賽態度,為勝利拼到了最后一刻,C羅的進球是對球隊表現最好的褒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