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荷蘭0:2爆冷輸冰島 三戰兩敗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A組第三輪,荷蘭客場爆冷0:2輸冰島。

此前兩隊曾經有過10次交手,荷蘭9勝1平保持不敗,進33球丟4球,近3次交手保持全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世界盃後的低迷症,荷蘭至今仍未擺脫。三大巨星羅本(Arjen Robben)、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斯內德(Wesley Sneijder)集體夢遊,他們低迷的狀態最終導致荷蘭客場落敗。西古爾德森(Gylfi Sigurdsson)梅開二度,冰島最終以2:0獲勝。這也是橙衣軍團歷史上首次輸給冰島。

在爆冷擊敗荷蘭之後,冰島前3輪全勝進8球且不失1球,高居小組積分榜首位。

荷蘭則只能繼續排名第三位,和前兩名冰島、捷克分差拉開到了6分。

荷蘭主帥希丁克(Guus Hiddink)賽後表示:「我們沒有把握住機會,我沒有生氣,但感到失望。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世界盃上的良好感覺都沒了,現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然後分析出問題所在。」

前鋒范佩西表示:「這個結果讓我很痛苦,很傷心。我們的進攻無法構成威脅,而此前一直強調的定位球,今天反而成為對手擊敗我們的武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