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魯尼自由球定乾坤 英格蘭1:0勝愛沙尼亞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E組第三輪,英格蘭客場1:0小勝愛沙尼亞,獲得3連勝在小組中排名首位。

兩隊在2008年歐洲研資格選賽曾分在一組,英格蘭主客場都3:0取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雙方上半場都沒有破門機會,下半場第48分鐘,愛沙尼亞隊長克拉萬(Ragnar Klavan)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第73分鐘,魯尼(Wayne Rooney)自由球破門制勝,英格蘭1:0擊敗愛沙尼亞。

這是魯尼第99次代表英格蘭出戰,他的進球數達到43個,身為隊長的魯尼賽後說:「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好在我們取得了勝利。我們整體來說發揮不錯,要知道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我們正在變得越來越好。」

英格蘭小組賽3輪全勝不失一球,繼續領跑積分榜。同時在世界盃和歐洲盃資格賽中,客場不敗紀錄達到11場。

英格蘭主帥霍奇森(Roy Hodgson)表示:「上半場我們表現不好,沒有把握住機會。幸運的是下半場我們做到了進球,這個3分非常實惠。事實上比賽非常艱苦,但之前我們已經做好了一切准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