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席爾瓦傳射 西班牙4:0勝盧森堡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C組第3輪,西班牙客場4:0大勝盧森堡。

西班牙和盧森堡在正式比賽中並無交鋒,兩隊4次在友誼賽相遇,西班牙4戰全勝,打進7球0失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席爾瓦(David Silva)為西班牙打破僵局,隨後他又助攻帕科(Paco Alcacer)進球,科斯塔(Diego Costa)則錯失必進單刀,西班牙2:0領先;下半場,科斯塔進球,打破國家隊生涯515分鐘進球荒,替補出場的貝爾納特(Juan Bernat)錦上添花,西班牙最終以4:0完勝盧森堡。

盧森堡表現相當頑強,但雙方實力差距巨大,西班牙全場控球率達到65%,射門19次,几乎是對手5射的4倍,7次射正并有4次取得進球。

科斯塔第7次代表西班牙出戰終於破門,賽後他表示:「終於開始進球,我要感謝教練對我堅定的信任。」

西班牙總教練博斯克(Del Bosque)賽後表示:「球隊完成了目標,獲得了3分,表現也越來越好。隊內每個人都替科斯塔高興,他的進球很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