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基耶利尼獻兩球 義大利2:1勝阿塞拜然

2016歐洲盃資格賽H組第2輪,義大利坐鎮西西里島的巴貝拉球場主場2:1擊敗阿塞拜然,兩戰兩勝在小組領先。

兩隊曾經兩次交手,那是2004年歐洲盃資格賽,義大利主客場雙殺阿塞拜然。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皮爾洛(Andrea Pirlo)貢獻助攻,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打進2球,也自擺烏龍送對手1球,成為絕對主角,攻入3球其中2個是對手大門,另一個打進自家大門。能在烏龍葬送球隊領先局面下迅速奮起振作,將功補過,基耶利尼證明自己是一位鬥士。

基耶利尼賽後說:「攻入那個烏龍球後,我是什麼感受?如果我們拿不下這樣一場我們絕對配得上勝利的比賽,那會是一種巨大的羞恥。為何將功補過?我付出全部,無論好的、還是壞的!」

在克羅地亞、保加利亞、挪威等勁旅的死亡小組,2戰2勝積6分,在小組前2名出線的前提下,藍衫軍晉級2016歐洲盃前景明朗。

成為義大利隊主帥以來,孔蒂(Antonio Conte)帶隊3場全勝,他賽後表示:「阿塞拜然甚至很難拿到一次射正的機會,所以我對於比賽沒什么可抱怨的。除了我們不應該浪費那麼多機會之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