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拒與蘇亞雷斯同台領金靴獎

自從被咬了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之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就再也沒能在正式比賽中先發過。

在甘伯杯上,蘇亞雷斯只是替補出場。台灣時間明天1點,烏拉圭將在友誼賽中客場對沙烏地阿拉伯。在烏拉圭足協的官方社交網絡上,先發陣容已經被曝光,蘇亞雷斯將會先發出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對於蘇亞雷斯而言,國家隊熱身賽同樣意義重大。在俱樂部中,蘇亞雷斯將在25日解禁,當天巴薩就要在客場對陣皇馬。

在上賽季中,蘇亞雷斯和C羅(Cristiano Ronaldo)各在英超和西甲進31球,兩人共同贏得了歐洲金靴獎。但兩人的領獎時間,卻共不是同時。據《每日體育報》報道稱,蘇亞雷斯將在當地時間10月15日領獎,而C羅則將在11月份領獎。據悉C羅不願意和蘇亞雷斯一起領獎,他不希望自己的曝光度被蘇亞雷斯分享。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