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英格蘭主場5:0大勝聖馬力諾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英格蘭主場5:0大勝聖馬力諾,排名小組第1。

兩隊共有4次交鋒英格蘭全勝進26球丟1球。2014年世界盃預選賽兩隊就分在了一組,英格蘭主場5:0客場8:0取勝,順利取得小組第1晉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面對世界排名墊底的聖馬力諾,英格蘭今天一直把對手壓制在30米區域,魯尼(Wayne Rooney)、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和湯森德(Andros Townsend)分別建功,德拉瓦萊(Alessandro Della Valle)送烏龍大禮,雖然沒能打出一個夸張的大比分,但5:0也能讓現場球迷滿意了。

全場技術統計來看,基本是英格蘭半場攻防演習,三獅軍37次射門32次射正,要不是對方門將表現出色,英格蘭不止進5球。聖馬力諾全場只有1次射門,0射正。

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賽後說:「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必須贏,最後也做到了。重要的是保持贏球的節奏,我們本來還能多進幾個球的。」

英格蘭主帥霍奇森(Roy Hodgson)表示:「球員們的工作都非常出色,我們本能進更多球的,但我不能指責什麼,我真的很高興。我們今天進了5球,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這是不容易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