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折損2大將 兵工廠主場1:1戰平熱刺

2014-15賽季英超第6輪,兵工廠主場折損3大將,才以1:1戰平熱刺,槍手依然保持聯賽不敗。

兩隊各項賽事過去25場較量,熱刺只贏了1場,2010年曾經3:2逆轉,其他24場槍手保持不敗。過去4場在酋長球場進行的德比,兵工廠保持全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拉姆塞(Aaron Ramsey )先後受傷下場,下半場,第56分鐘,弗拉米尼(Mathieu Flamini )失誤,查德利(Nacer Chadli)首先進球,第74分鐘,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追平比分,阿森納1:1戰平熱刺,

在戰平熱刺之後,兵工廠本賽季英超不敗紀錄得以延續,而熱刺則已經4輪英超未嘗勝績。同時槍手英超主場21戰不敗,但平局的結果讓他們對熱刺主場4連勝紀錄終結。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們有很多機會進球,所以1:1的結果讓我很沮喪。我們有壓倒性的控球率,但卻只得到1分。拉姆塞和阿爾特塔肯定無法參加下周中的歐冠,他們的肌肉拉傷了。」

進球功臣張伯倫則表示:「也許有時候我們踢得不好,但下半場落後的時候我們反而找回了感覺。扳平就是對我們努力的回報,但我們若有好運氣本來可以贏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