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破門 切爾西3:0勝維拉保領先

2014-15賽季英超第6輪,切爾西場3:0擊敗阿斯頓維拉,繼續保持不敗,位居聯賽榜首。

這場比賽對於切爾西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因為這是藍軍曆史上第4000場聯賽!在此前的3999場聯賽中,切爾西1663勝1037平1299負,因此這也是藍軍曆史上第1664場聯賽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威廉(Willian)助攻奧斯卡(Oscar )首開紀錄,科斯塔(Diego Costa)擴大領先優勢,威廉最後打入鎖定勝局的進球。

主場面對維拉,切爾西無論結果還是場面都占據着絕對優勢,17次射門,比維拉多出10次,8次射正則高出7次。另外切爾西的控球率高達63%,704次傳球比維拉多了290次。

科斯塔上輪聯賽沒能延續進球態勢,但面對維拉,重新找回了進球感覺,前6輪打入8球。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這場比賽我們從開始就踢的很好,一直都控制着局勢,這從我們在控球的巨大優勢中就能看出來,當找不到進攻辦法時,我們就將球控制在腳下,我們的4個後衛和兩位後腰都非常穩固。球隊這樣的表現讓我能早點兒換下科斯塔,以便為下周中的歐冠做準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