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魯尼破門染紅罰下 曼聯2:1勝西漢姆聯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2:1擊敗西漢姆聯隊。

兩隊共有128次交鋒曼聯60勝26平42負,其中聯賽中曼聯55勝24平37負。兩隊在英超中交戰36場,曼聯24勝8平4負有絕對優勢,近11場兩隊在英超的比賽曼聯10勝1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個進球都在上半場,魯尼(Wayne Rooney)和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各自破門,這是從今年2月以來范尼組合首度在同場比賽中先後進球,薩科(Diafra Sakho)為西漢姆聯隊扳回1球。第59分鐘,魯尼故意踢人被紅牌罰下,曼聯連兩場染紅,西漢姆未能趁機扳平。曼聯最終頂住壓力保住勝利果實。

曼聯英超賽場對陣斧頭幫的不敗紀錄則增加到12場(11勝1平)。

這是范加爾(Louis van Gaal)執教曼聯后的第二場聯賽勝利,賽後他表示,「我們獲得一場艱難比賽的勝利,大家都在竭盡全力。特別在少1人的時候,我們表現得非常頑強。」

曼聯前鋒范佩西賽後也說:「我們踢得很好,下半場非常拚。西漢姆給我們制造了很大的壓力,這就是為什麼獲勝讓我如此高興的原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