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蘭帕德反戈一擊 10人曼城1:1平切爾西

2014-15賽季英超第5輪,10人曼城1:1戰平切爾西,中斷對方4連勝。

上半場,曼城和切爾西有6名球員染黃,比分為0比0。下半場,薩巴萊塔(Pablo Zabaleta)兩黃變一紅下場,許爾勒(Andre Schurrle)第71分鐘率先為切爾西進球,36歲老將蘭帕德(Frank Lampard)第77分鐘替補登場,雙方球迷都為他送上掌聲,第85分鐘神奇扳平,成為曼城的英雄,成為英超歷史上首個對39個不同俱樂部都有進球的球員。雙方最終1:1戰平。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蘭帕德賽後表示:「對陣切爾西是很艱難的,很高興最終的結果是平局,我是一名職業球員,當出場比賽時自然要全力投入,我沒想到自己會進球,在那一刻我完全暈了。」

4連勝的切爾西今天碰到命硬的曼城握手言和,開季4連勝紀錄被終結,但仍然以3分優勢領先。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取得進球後我們原本控制着比賽,科斯塔(Diego Costa)也有殺死比賽的機會,他的射門擊中了門框,但隨後曼城將比分扳平,他們在心理上比我們強大,也許平局是一個公平的結果。」

曼城4年來首次主場連續不勝,上一次連續兩個主場不勝還要追溯到2010年。曼城落後榜首5分。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表示:「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也不是應得的。我對球隊的心態感到高興,尤其是在少一人的情況下,仍然在嘗試進球。蘭帕德?我敢肯定他還會進球的,他將是曼城非常重要的一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