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錯失絕殺良機 拜仁客場0:0平漢堡

2014-15賽季德甲聯賽第4輪迎來南北德比,拜仁慕尼黑客場0:0被漢堡逼平。

本輪之前,拜仁3戰積7分排名次席,漢堡僅積1分積分墊底,主帥斯洛姆卡(Mirko Slomka)也黯然下課,青年隊主帥齊恩鮑爾(Josef Zinnbauer)接手球隊的第一場就是面對拜仁,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已進入首發名單的羅本(Arjen Robben),在賽前踩場時滑倒疑似受傷、錯過了這場南北德比。

上半場,兩隊均無建樹,暫時戰成0:0。下半場,兩隊還是找不到破門辦法,終場前,穆勒( Nicolai Muller)也未能把握住絕殺機會,最終兩隊0:0握手言和。

此前7次交鋒,拜仁場均進4球的神話不再,全場幾無破門良機,四輪過后,拜仁8分,暫列第三位。

賽前幾乎沒有人對漢堡臨時主帥齊恩鮑爾抱希望,雖然漢堡還是贏不了、進不了球,但他們至少從衛冕冠軍身上拿到積分,而漢堡仍舊未打入本賽季第1球。

《慕尼黑日報》:漢堡已經很久沒在主場贏得掌聲了,這回拜仁成了他們慶祝新帥上任首戰拿分的背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