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勝敗皆在法布雷加斯 切爾西1:1遭沙爾克逼平

2014-15賽季歐冠小組賽G組首輪,切爾西主場1:1被沙爾克04逼平。

自從1965-66賽季以來,切爾西已經在歐戰主場賽事中8次迎戰德國球隊,其戰績是相當出色的7勝1平,上賽季切爾西就在歐冠小組賽的主場比賽中以3:0擊敗沙爾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2年為球隊奪得歐冠后,合約到期的德羅巴(Didier Drogba)自由離隊,今夏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重新召回他,今天第一次先發,但36歲的德羅巴已經不復當年之勇,他至少錯過了兩次必進球的機會。

上半場,阿扎爾(Eden Hazard )助攻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進球,下半場,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追平比分,切爾西1:1戰平沙爾克,未能延續上賽季雙殺對手的紀錄。本場比賽盡管沒能擊敗對手,但切爾西仍保持着主場不敗的戰績。

對切爾西隊長特里來說,這場比賽意義重大,為切爾西在各項賽事中的第600次先發,賽後他表示:「上賽季我們首場歐冠比賽輸球了,但最後還是實現了小組出線的目標。今天我們丟球的方式讓人非常失望,這本不該發生,本賽季我們已經是第二次在下半場發生這種事情了。今天我們上半場踢得非常舒服,但下半場的節奏有些慢。」

這場比賽,成敗都是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如果上半場他能抓住那次必進球機會,2:0領先,或許沙爾克也不會再有卷土重來的機會和心氣。穆里尼奧對此表示:「我不會對我的球員有任何抱怨,下半場他們進球之後,我們的反應非常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