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博阿滕弒舊主 拜仁1:0絕殺曼城

2014-15賽季歐冠E組重量級對決,拜仁慕尼黑主場1:0絕殺曼城,報了上賽季主場遭對手逆轉的一箭之仇,本賽季歐冠聯賽首勝。

在歷史上拜仁和曼城曾經交手過4次,都是在歐冠小組賽階段的交手。兩隊各自取得兩場比賽的勝利,拜仁進7球失6球成績稍好。上賽季,曼城在拜仁主場3:2逆轉取勝,險些搶走小組第一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主場作戰的拜仁多次獲得破門良機,僅僅上半場,曼城門將哈特(Joe Hart)就至少撲出拜仁3記必進射門,面對穆勒(Thomas Muller )和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單刀球,哈特及時出擊干擾到對手,曼城若無門神哈特神級發揮早被拜仁打爆。

曼城苦守90分鐘眼見至少能撈回1分,但博阿滕(Jerome Boateng)的爆射絕殺,終了卻一段恩怨,拜仁才以1:0擊敗曼城,取得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的開門紅。

曼城門將哈特賽後說:「今夜我們打了一場偉大的比賽,本有機會拿下此役。我們賽前就想到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沒料到終場前被杰羅姆(博阿滕)反戈一擊,我覺得曼城今天的表現配得上平局。」

拜仁功臣博阿滕則表示:「我們有很多得分機會,但很遺憾直到最后時刻才取得進球。說實話,起腳前我就想:『我要將皮球送入球門右上角』,結果真實現了,真是完美的進球!總而言之,我們贏下了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