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三億組合齊飛 皇馬5:1大勝巴塞爾

2014-15賽季歐冠首輪小組賽中,皇馬主場5:1大勝巴塞爾,贏得開門紅。

正式比賽中兩隊共交鋒兩次,在1971-72賽季聯盟杯第一輪,皇馬主客場均以2比1的比分戰勝巴塞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C羅(Cristiano Ronaldo)、貝爾(Gareth Bale)和J羅(James Rodríguez)身上,皇馬花掉了將近3億歐元的轉會費。這三人的身價,分別達到9600萬歐元、1.01億歐元和8000萬歐元。C羅是皇馬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貝爾在上賽季兩項決賽中均打進制勝球,但J羅在本賽季初卻飽受質疑。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這場繼續重用J羅,哥倫比亞人終於收獲進球,同時在攻防兩端都有着出色的整體發揮。在J羅加盟皇馬之后,這還是「三億組合」首次在同一場比賽中破門。

C羅、貝爾分別一傳一射,C羅射入個人歐冠正賽生涯第68球(不含資格賽),貝爾個人22場歐冠射入11球,J羅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各自建功,巴塞爾后衛蘇西(Marek Suchy)自擺烏龍,岡薩雷斯(Derlis González)扳回一球,沙爾(Fabian Schar)還曾踢中一次門柱。巴塞爾實力不俗,上賽季還曾在歐冠小組賽雙殺切爾西。皇馬戰勝勁敵為聯賽兩連敗止血。

皇馬前38分鐘就打入4球,也是隊史上第二快的歐戰大比分紀錄,僅次於2011年11月與薩格勒布迪納摩一役。C羅、貝爾2分鐘內射進兩球,上賽季對壘沙爾克也曾有類似快速連擊。

安切洛蒂賽後表示:「今天我們許多方面都有所提高,所以一切順利,牢牢控制着比賽主動權,只是下半場強度有所下降。哈梅斯(J羅)打了一場好比賽,無論是場上位置還是態度都讓人滿意。門將我不想再談了,還是場上表現說了算,卡西(Iker Casillas )今天表現很好。本澤馬我非常喜歡,他有許多優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