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加盟皇馬陷低迷 J羅坦言不在最佳狀態

在歐冠賽季首戰前,J羅(James Rodríguez)與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一起參加記者會,近期他表現平平,媒體開始質疑,J羅坦率承認,自己尚未達到最佳狀態,但他對自己、對皇馬都很有信心。

在記者會上,J羅首先談到自己的狀態,「這不是最好的我,我想在訓練中做的更好。我想要嘗試新的東西,這很正常。在身體和心理上,我每天都有進步。」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8000萬歐元的身價,意味著多大的壓力?J羅回答:「身價對於我而言,根本不是問題,我只想踢好比賽。我來這裡,是為了成為球隊的一員,我只關心訓練和比賽。我很高興,因為我在一個非凡的球隊踢球,這是我的夢想。我一直夢想為皇馬效力,現在我來了,我會竭盡全力在這裡效力很多年。」

在加盟皇馬之後,J羅的場上位置飄忽不定,他始終沒能在最擅長的前腰位置上獲得表現機會。J羅希望皇馬球迷能耐心一些:「我們的開局的確很差,但我們能夠扭轉這一點,不需要反應過度。賽季剛剛開始,我希望球隊從現在開始贏球。在歐冠中,我們有機會開個好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