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天使下凡! 迪馬利亞傳射助曼聯火力全開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4比0大勝女王公園巡遊者(QPR),取得本季的首勝。

「天使」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僅用兩場比賽,就征服了曼聯球迷的心,他讓曼聯的進攻煥然一新,新賽季前3輪曼聯僅打進2球,但這場就進4球,而且這4個進球都和他有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23分鐘,迪馬利亞主罰右側自由球,左腳弧線球送的稍大,但幸運女神垂青之下,球竄過人牆後落地反彈,這讓QPR門將格林(Robert Green)沒有做好準備下,城門失守,曼聯取得1:0領先。

當魯尼(Wayne Rooney)往禁區跑位後,天使巧妙分球,兩人的傳跑配合非常合拍,而迪馬利亞的分球時機也是拿捏的恰到好處。魯尼射門被封堵後橫傳,前插到位的埃雷拉(Ander Herrera)抽射入死角,2:0。

迪馬利亞全場95次觸球、4次威脅傳球、2次成功過人、7次精準長傳和50%的長傳成功率,與4個進球全部相關,奉獻1球、1助攻和2次進球策動的華麗資料。

從比賽進程和結果證明,迪馬利亞在左中場這個位置和戰術貢獻是曼聯本場最大的進攻活力因數。

在有了迪馬利亞如此出色表現後,相信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會更清晰地把握好如何讓「天使之翼」更順暢飛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