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天使傳射 曼聯4:0勝QPR開胡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煥然一新的曼聯終於擦出火花,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4比0大勝女王公園巡遊者(QPR),取得本季的首勝。

兩隊共有51次交鋒曼聯32勝13平6負,在聯賽中曼聯26勝10平6負,在英超歷史上交鋒12次曼聯10勝2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天使」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和埃雷拉(Ander Herrera)傳射建功,魯尼(Wayne Rooney)和馬塔(Juan Mata)各有1球入帳。法考(Radamel Falcao)替補完成首秀。

范加爾(Louis van Gaal)本場變陣442陣型,曼聯火力全開,終於獲得執教曼聯的正式比賽首勝。曼聯最近16次面對女王公園巡遊者獲得13勝3平的不敗戰績。巡遊者總教練老雷德克納普( Harry Redknapp)近15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全敗。

《每日郵報》賽後點評:「迪馬利亞精彩演出,幫助范加爾終於拿到首勝。這樣的曼聯,才有資格宣稱爭奪英超冠軍!」

曼聯中場迪馬利亞表示:「我非常高興打進首球,這個星期我一直在練自由球,這個進球是個驚喜。」

曼聯主帥范加爾賽後說:「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4比0當然讓人高興。但作為教練,永遠有值得改善的地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