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戴帽 切爾西4:2斯旺西取4連勝

2014-2015賽季英超第4輪,切爾西主場4:2逆轉斯旺西城,豪取開局4連勝,繼續佔據英超榜首。

新賽季英超前3輪,切爾西3戰全勝領先積分榜,而另一支3戰全勝的球隊就是斯旺西,因此這場比賽也是一場榜首之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特里(John Terry)開賽11分鐘不慎自擺烏龍,但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兩次助攻,科斯塔(Diego Costa)上演帽子戲法,替補出場的雷米(Loic Remy)首秀破門,謝爾維(Jonjo Shelvey)終場前又為斯旺西扳回1球。

科斯塔儘管在代表西班牙隊比賽時受傷,但本場比賽前及時傷癒復出,而且在本隊0:1落後下,用了22分鐘連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逆轉了比分,這也是科斯塔加盟切爾西後的首個帽子戲法,他在前4輪聯賽中已經奉獻7球。

法布雷加斯兩次助攻給科斯塔戴帽,他在前4輪聯賽6次助攻。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上半場很艱難,球員們沒有找到壓迫對手的方法,導致他們有太多的時間和空間去很容易的控球。下半場,我們的強勢壓迫改變了比賽。總之,我們配得上勝利,因為我們上半場踢得更好,踢出了我們想要的足球。我們想給這座球場帶來它所期待的:贏球,如果可能的話,以美麗的方式贏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