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2:2平曼城 3連平保不敗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迎來焦點戰役,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2比2戰平曼城,槍手聯賽三連平。

兩隊在兵工廠主場打過86場聯賽,槍手52勝20平14負,優勢很明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阿奎羅(Sergio Aguero)首先進球,下半場,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傳射建功,桑切斯(Alexis Sanchez)精彩的凌空抽射幫助兵工廠一度超前,他近3場連續破門為槍手打入3球。

第83分鐘,德米凱利斯(Martín Demichelis)頭球破門救主,扳平比分。剛從曼聯轉會加盟兵工廠的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s)迎來首秀,但他卻浪費了多次機會,包括一次單刀中柱,未能幫助新東家取得入球。最後階段,若不是門柱救險,槍手恐怕由勝轉敗。柯拉羅夫(Aleksandar Kolarov)和哲科(Edin Dzeko)先後射中門柱,兵工廠2:2戰平曼城。

在戰平曼城之後,兵工廠新賽季繼續保持不敗,最近10個主場不敗。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們下半場的表現更好一些,兩個進球非常精彩。最後時刻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最終頂住。我們本來有機會贏得比賽,但細節方面還需要提升。」

曼城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則表示:「這是一場非常高水準的比賽,我們即將面對困難的一周,離開這裡就要前往慕尼黑。但我相信大家都會看見我們的努力,我們會盡力爭取勝利。兵工廠比去年更強了,但我們也在進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