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續約門將庫爾圖瓦5年

英超勁旅切爾西官網宣佈和主力門神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續約5年,新合約將到2019年6月截止,據媒體報導,比利時人的週薪將從3萬英鎊上漲到8萬英鎊。

1992年出生的庫爾圖瓦,原本踢左後衛,後來轉而當起了門將,2011年7月,庫爾圖瓦轉投切爾西,但隨即被藍軍租借給了西甲馬德里競技,幫助獲得過歐聯盃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西甲聯賽冠軍。在國家隊方面,庫爾圖瓦於2011成為了比利時國家隊歷史上最年輕的門將,幫助球隊打進巴西世界盃八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夏天,切爾西將庫爾圖瓦收回,比利時人頂替掉了捷克門神切赫(Petr Cech)的主力位置,在前三輪英超聯賽全部先發出場,並且表現極為出色,才會獲得5年的續約。

庫爾圖瓦表示:「我很滿意和俱樂部簽下的新合約,非常高興這份合約又延長了5年,我很高興未來5年還能夠待在這裡,現在我可以將全部注意力投入到比賽中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