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歐冠稱王 皇馬榮膺年度最佳俱樂部

歐洲足球俱樂部協會(ECA)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被評為「2014年度最佳俱樂部」。

ECA是由214家成員俱樂部組成的機構,該組織於2008年G14解散後成立,是國際足總和歐足聯正式認可的歐洲足球俱樂部聯合組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年度最佳俱樂部評獎始於2010年,旨在表彰場上表現最佳和社會關懷方面起到最積極作用的歐洲俱樂部,去年最佳俱樂部是在2012-13賽季奪得國內聯賽、盃賽、歐冠、歐洲超級盃的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

今年第五次的評獎,皇馬則成為了贏家,今年獲得了國王盃、歐冠和歐洲超級盃冠軍,在西甲聯賽冠軍的爭奪中也戰鬥到了最後一刻,只是馬德里另一支球隊最終獲得冠軍。每年的歐冠冠軍都被評為了最佳俱樂部,這也是對能夠突破歐洲各大強隊包圍最終問鼎的「王中王」的最大獎勵。

另外,皇馬基金會的公益專案被評為最佳社會責任獎,該專案旨在讓那些貧民的孩子們接受正常教育和體育,培養形成積極、正確的價值觀,避免遭到毒品、犯罪、輟學等問題。

奧地利聯賽的薩爾茨堡紅牛獲得進步最快俱樂部獎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