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5人建功 西班牙5:1大勝馬其頓

歐洲盃資格賽C組首輪,西班牙主場以5:1輕取弱旅馬其頓,贏得開門紅。

西班牙和馬其頓在國際A級賽事3次交手,西班牙3戰全勝,進8球失2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拉莫斯(Sergio Ramos)罰進點球,21歲瓦倫西亞新星阿爾卡塞爾(Paco Alcacer)進國家隊首球,另有1次助攻;第27分鐘馬其頓也獲得點球,伊布拉伊米(Agim Ibraimi)點球追回1球,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遠射建功,西班牙3:1領先。

下半場,席爾瓦(David Silva)錦上添花,佩德羅(Pedro)補時破門,西班牙5:1擊敗馬其頓,取得歐預賽開門紅。

西班牙已連續36場歐洲盃與世界盃資格賽保持不敗,上一次輸球還是在2006年不敵瑞典。

西班牙主帥博斯克(Vincente del Bosque)賽後說:「我們表現出色並獲得了想要的3分,國家隊的新階段以良好開局啟動,這就是最好的消息。席爾瓦獲得自由發揮的空間,他打出了一場出色的比賽。阿爾卡塞爾表現符合我們的預期,他的跑動很不錯。看到穆尼爾(Munir El Haddadi)19歲就能為國出戰感覺很好,讓我們看看他在巴薩發展如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