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迪馬利亞1球3助攻 阿根廷4:2復仇德國

國際足球熱身賽,阿根廷在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1球3助攻的帶動下,以4:2勝德國隊。

賽前拉姆(Philipp Lahm)、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和克洛澤(Miroslav Klose)三名德國隊奪冠主力,正式向球迷和隊友們告別,主帥勒夫(Joachim Loew)也領取由《踢球者》評選出的年度最佳教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梅西(Lionel Messi)因傷缺陣,阿根廷今天在客場踢的非常出色,爆發出驚人的戰鬥力,今夏以5970萬英鎊加盟曼聯的迪馬利亞超神,不僅完成了3次助攻,還單刀破門。

上半場,迪馬利亞分別助攻阿圭羅(Sergio Aguero)和拉梅拉(Erik Lamela)破門。世界盃射手王克洛澤退出國家隊,戈麥斯(Mario Gomez)迎來機會,也許是太想證明自己,上半場得到3次單刀機會,只是都沒有把握,主場球迷甚至向戈麥斯送上了噓聲。

下半場開賽不到5分鐘,迪馬利亞一傳一射幫助球隊4球領先。德國隊憑藉許爾勒(Andre Schurrle)和格策(Mario Gotze)的破門扳回2球。

在2個月前的世界盃決賽,阿根廷延長賽以0:1輸給德國,今天,阿根廷以4:2戰勝了德國,完美復仇。

阿根廷《奧萊報》點評:「迪馬利亞簡直無法阻擋,阿根廷在客場最終以4:2的勝利復仇德國。如果迪馬利亞能在世界盃決賽上出戰,結果又將如何呢?」

迪馬利亞賽後說:「很高興我們拿下了比賽,國家隊在世界盃後開啟了新的週期,拿到這樣一場勝利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有一個新的教練,一段新的冒險等著我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