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宣佈法考以租借加盟 週薪34萬鎊英超第一

英超豪門曼聯近3輪不勝,再下猛藥,俱樂部宣佈租借法考(Radamel Falcao)1個賽季,租借後,曼聯擁有購買選擇權。

之前英國媒體報導,曼聯總支出達到2400萬英鎊,其中包括付給摩納哥600萬英鎊租借費,還要給哥倫比亞前鋒高達34.6萬英鎊的週薪(年薪1800萬英鎊),這也意味著法考超過週薪30萬英鎊魯尼(Wayne Rooney)成為英超歷史第一高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3年5月,法考以6000萬歐元身價加盟法甲勁旅摩納哥,由於傷病問題,上賽季僅出賽17場進9球,還缺席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盃,目前為止法考為哥倫比亞國家隊出場51次打進20球。

由於在摩納哥過的並不開心,法考希望換個球隊踢球,「我很高興本賽季能夠租借加盟曼聯,曼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俱樂部,並且有決心重返聯賽頂端。我很高興能夠和范加爾(Louis van Gaal)合作,希望能夠幫助曼聯取得成功。」

曼聯主帥范加爾說:「法考是一名多產射手,很高興他能夠來曼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