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1:1憾平萊斯特城

烏洛亞(Leonardo Ulloa)的頭球讓兵工廠全取3分的希望破滅。面對升班馬,溫格(Arsene Wenger)竭盡全力也無法搶走勝利。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3輪,兵工廠做客以1:1戰平萊斯特城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20分鐘,桑切斯(Alexis Sanchez)首開紀錄,連續兩場比賽破門,這也是他在英超的首球。同時,桑切斯成為兵工廠在英超進球的第100人。

兩分鐘後,烏洛亞扳平比分。兵工廠中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因傷下場,最終雙方以1:1戰平。

全場比賽,兵工廠狂轟24次射門僅6次射正進1球,萊斯特城9次攻門3次射正也有1球入帳。

兵工廠主帥溫格賽後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萊斯特城踢得非常好,我們進攻表現不錯,但防守卻沒有做好。在和埃弗頓、貝西克塔斯交手後,球隊非常疲勞,但這並不是我們不能贏球的藉口。」

雖然未能在客場拿下升班馬萊斯特城,但兵工廠依然保住8月正式比賽的不敗金身。另外,兵工廠近18次對陣萊斯特城取得10勝8平的不敗戰績,自1994年之後,槍手還從未輸給過萊斯特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