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迪馬利亞首秀傷退 曼聯戰平近3輪不勝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3輪,曼聯做客特富摩爾球場0:比0悶平升班馬伯恩利。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迎來曼聯首秀,但因傷下場。

兩隊共有120次交鋒曼聯57勝19平44負,其中聯賽中曼聯48勝16平40負。曼聯上次做客伯恩利是2009-10賽季以0:1輸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迪馬利亞首發表現還可以,但未能幫助球隊破門,第70分鐘阿根廷人因傷被換下。阿什利-揚(Ashley Young)兩次在禁區內製造疑似點球,第87分鐘,阿什利-揚的射門被巴恩斯(Ashley Barnes)在禁區內用手臂擋下,但裁判拒絕判罰點球。這個爭議判罰也讓曼聯就此失去勝利希望。這場是伯恩利在英超的首場0:0。

曼聯兩大核心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魯尼(Wayne Rooney)本場連袂鋒線,但兩人卻並沒有找到最佳狀態,熄火也讓曼聯難求一勝。

在被伯恩利逼平之後,曼聯新賽季3場英超和1場聯賽盃2平2負,范加爾(Louis van Gaal)入主之後的首勝依舊沒有到來。賽後他表示:「我們顯然比對手更強,下半場也表現得更好。但創造機會沒用,必須取得進球才能勝利。曼聯這樣的俱樂部,就應該無條件取得勝利,而現在我們才拿到9分中的2分,這的確讓人失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