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獻兩球 切爾西6:3大勝埃弗頓

2014-15賽季英超第3輪,切爾西客場以6:3戰勝埃弗頓。

切爾西和埃弗頓在各項正式比賽中交鋒170場,切爾西66勝52平52負稍占上風,進262球失241球。其中在客場的聯賽交鋒中,切爾西16勝22平37負處於劣勢,進92球失153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科斯塔(Diego Costa)36秒閃電破門,伊萬(Branislav Ivanovic)在第3分鐘進越位球,米拉拉斯(Kevin Mirallas)上半場最後時刻扳回一球,切爾西上半場2:1領先。

下半場,馬蒂奇(Nemanja Matic)、拉米雷斯(Ramires)、科爾曼(Seamus Coleman)為切爾西建功,奈史密斯(Steven Naismith)和埃托奧(Samuel Eto'o)為埃弗頓破門,最後時刻科斯塔再進1球,切爾西6:3取得聯賽3連勝。

科斯塔本週三在訓練中受傷,甚至有消息稱將他將休戰6周,但前馬競射手卻在本輪聯賽中火線復出,前2輪聯賽2次射正就進2球,本輪也在開場35秒取得閃電進球,比賽結束前則梅開二度,前3輪聯賽他已經打進4球。

切爾西新賽季取得了開局三連勝的佳績,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球隊暫時憑藉淨勝球優勢穩居積分榜首位,證明自己是奪冠大熱門。

切爾西隊長特里(John Terry)賽後說:「今天我們在場上做出了出色的回應,而且展現了上賽季缺乏的一些東西,這些都讓我眼前一亮。過去幾年我們來到古迪遜公園球場都踢得不好,今天能夠贏球,再加上贏球的方式,這些都讓我們感到振奮。本賽季我們的開局相當不錯,或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