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5970萬英鎊引進迪馬利亞

據《天空體育》和《BBC》消息,曼聯已經和皇馬就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的轉會費達成一致,紅魔將為天使支付5970萬英鎊(7500萬歐元)的轉會費,迪馬利亞已經抵達曼市接受體檢,阿根廷球星將超越托雷斯(Fernando Torres)成為英超最貴球星。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說:「皇馬盡了最大努力挽留,但迪馬利亞做出了決定,我只能祝他好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每日郵報》拍到迪馬利亞週一晚些時候抵達曼徹斯特,並前往曼聯訓練基地接受體檢和完成最後的簽約工作。迪馬利亞在曼聯將拿到20萬英鎊的週薪,僅次於魯尼(Wayne Rooney)。

《馬卡報》透露,迪馬利亞加盟曼聯後,年薪將從之前的400萬上漲到800萬,如果履行完和曼聯的5年合約,將拿到4000萬的薪資。此外,迪馬利亞還將成為歷史上第4昂貴的球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