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雷斯開離隊條件 付清1700萬英鎊!

據英國《太陽報》最新報導,英超切爾西有意清洗掉西班牙中鋒托雷斯(Fernando Torres),但托雷斯開出了條件:除非俱樂部一次性付清剩下兩年1700萬英鎊的全部薪資,否則不會考慮離隊。

切爾西今夏從馬德里競技隊引進西班牙前鋒科斯塔(Diego Costa)後,這位鬥牛士很快用出色的發揮,征服了斯坦福橋,他在前兩輪英超聯賽進兩球,托雷斯只能無奈的苦坐板凳,再加上德羅巴(Didier Drogba)的回歸,托雷斯在俱樂部的地位頓時一落千丈,包括《每日郵報》在內的多家媒體透露,切爾西很可能在轉會市場關閉前,將托雷斯清洗掉。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義大利《米蘭體育報》則報導說,目前兩大豪門球會AC米蘭和羅馬都在同切爾西談判引進托雷斯的可能性。但在球員的薪資待遇方面,兩隊希望托雷斯能夠接受大幅度的降薪。《太陽報》透露,托雷斯並不排斥轉會離隊,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條件:如果切爾西願意一次性將他未來兩年的1700萬英鎊(年薪850萬)薪資全部支付掉,他願意考慮轉會。

托雷斯的要求,對切爾西來說,同樣是不可能接受的苛刻條件。眼下相對折衷的方案,就看切爾西和托雷斯之間是否能夠解決薪資上的分歧了,比如球員以租借方式加盟羅馬,切爾西繼續負擔一半左右的薪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