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塔建功 曼聯1:1憾平桑德蘭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曼聯做客光明球場1:1戰平桑德蘭,新賽季前兩輪不勝,創造了22年來的最差開季戰績。

兩隊共有139次交鋒,曼聯62勝36平41負,聯賽中曼聯56勝28平38負。兩隊上賽季交戰4場曼聯2勝2負,聯賽中客場勝主場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第17分鐘,馬塔(Juan Mata)率先破門,第30分鐘,曼城舊將羅德維爾(Jack Rodwell)頭球扳平,下半場雙方都沒建樹。

在結束了休假和調整後,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重歸先發陣容,但他並沒有達到最佳狀態,下半場被替換下場。

范加爾(Louis van Gaal)入主曼聯之後,三中衛的體系讓紅魔至今不太適應。本場被桑德蘭逼平之後,新賽季前2輪1平1負,首勝仍未到來。

賽後范加爾說:「今天我們沒有創造出太多的機會,下半場我們佔據了優勢,但若想獲勝還需努力。因為我們中場給予的支援不足,所以魯尼(Wayne Rooney)和范佩西無法取得入球。」

桑德蘭主帥波耶特(Gus Poyet)則表示:「平局是公平的,我們的表現配得上結果,我要感謝球迷和球員,羅德維爾的表現非常完美。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開局好於去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