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獻兩球 巴薩3:0大勝埃爾切

2014-15賽季西甲首輪,巴塞隆納主場3:0大勝埃爾切。

巴薩和埃爾切在西甲歷史上交鋒40次,巴薩20勝12平8負佔據上風。其中在諾坎普球場的22場,巴薩15勝7平0負佔據壓倒性優勢,進52球失13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穆尼爾(Munir El Haddadi)和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連續命中門框,梅西(Lionel Messi)打破僵局,但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染紅,10人巴薩1:0領先。

下半場,18歲357天的新人穆尼爾打進首球,梅西再下一城,巴薩3:0勝埃爾切,迎來新賽季開門紅。

梅西連續4季聯賽首戰梅開二度,成為西甲歷史第一人,同時小跳蚤已連續6個賽季首次聯賽出戰(2009年首輪未出場)時取得進球。

恩里克(Luis Enrique)作為巴薩歷史上第49位帶隊出戰西甲的主帥,結束了巴薩上賽季末的3連平。布拉沃(Claudio Bravo)成為巴薩史上在西甲出賽的第53位門將,保持零封。

賽後,恩里克說:「梅西的控球太出色,就像他握著魔術棒一樣,他每天都在展示這點,訓練中他總是讓你吃驚。穆尼爾進步非常快,他努力工作,進球顯得很簡單,他給了我們更多選擇。我為哈威(Xavi)的態度感到高興,今天他沒上,因為他還沒完全準備好,不過這個賽季他會扮演好他的角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