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宣佈和哲科續約4年至2018年

上季英超冠軍曼城官網正式宣佈和哲科(Edin Dzeko)續約4年,這也意味著波黑前鋒將至少效力到2018年。

曼城官網稱讚哲科是俱樂部史上最具決定性的球員之一,2011年1月哲科以27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曼城,他和球隊之前的合約在2015年6月到期,也就是只剩下10個月。之前已經有媒體曝光曼城已經和哲科進行續約談判,主教練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也呼籲俱樂部留人。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哲科承諾未來將繼續為曼城效力,「我在這裡真的非常快樂,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所以對我來說,長期留在這裡的決定非常容易做出。當我剛來到這裡時,我就知道我會想留下來很長時間,我看不到任何比這裡還要好的地方。」

截至目前,28歲的哲科為曼城出賽155場進66球,2011-12賽季曼城能夠44年首次問鼎英超聯賽,哲科在幾場關鍵比賽中都有進球。上賽季,哲科在各項正式比賽中為曼城出賽46場進26球,依然有很高的效率。

曼城已經和納斯里(Samir Nasri)、孔帕尼(Vincent Kompany)、阿圭羅(Sergio Aguero)、席爾瓦(Silva)完成續約,留下了奪冠主力,新賽季將繼續問鼎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