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資格賽》拉姆塞染紅  10人兵工廠0:0貝西克塔斯

2014-15賽季歐冠資格賽首回合,英超兵工廠客場0:0戰平貝西克塔斯。

槍手隊長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受傷離場,貝西克塔斯的箭頭登巴巴(Demba Ba)多次險些破門,吉魯(Olivier Giroud)錯過單刀機會,拉姆塞(Aaron Ramsey)兩張黃牌變紅牌罰下場,最後時刻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的射門打在立柱上彈出,兵工廠客場0:0戰平貝西克塔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儘管首次對貝西克塔斯,之前兵工廠曾7次與土耳其球隊相遇,槍手在90分鐘常規時間內4勝3平保持不敗。

兵工廠上次無緣歐冠,還要追溯到遙遠的1997-98賽季,如果本賽季能夠跨過貝西克塔斯,溫格(Arsene Wenger)的球隊將連續第17年征戰歐冠正賽。

溫格賽後表示:「這是一場位於狂熱場地的艱難比賽,我們本有機會贏球,不過對手同樣也有機會。最後我們保住了平局,希望能在回到主場後完成晉級任務。拉姆塞的兩張黃牌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尤其是當看到對手的犯規後,不過這張紅牌對我們的影響並不嚴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