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出席巴薩記者會 蘇亞雷斯:今後不再咬人!

蘇亞雷斯(Luis Suarez)當地時間8月19日出席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為他舉辦亮相記者會,他重申加盟巴薩意味著童年夢想的實現,同時強調已經為咬人事件看過醫生,保證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烏拉圭神鋒手舉巴薩9號戰袍接受媒體的拍照,「我要感謝俱樂部,從主席先生到恩里克(Luis Enrique)總教練,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更要感謝那些熱情接受我的球迷們。我期待為巴薩效力已經很久,來到這裡意味著夢想的實現,所有小男孩心底都會懷有夢想,在諾坎普踢球的感覺簡直太棒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蘇亞雷斯欣喜能夠跟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這樣出色的球員合作,同時對為巴薩出戰充滿期待:「與隊友們每天訓練,讓我感覺時間過得飛快。對皇馬的比賽?我目前還需要繼續努力訓練,希望那天能夠以最佳狀態迎來首秀。」

當再度被追問世界盃賽場咬人的事件,他透露的確為此去看過醫生:「我跟專業人士談過,但這純屬私人問題,我不想深談。我不想會想那段經歷,但那卻是實實在在發生了的事情,之後我的情緒極度低落,什麼都不想做。但我最後還是決定面對一切,真誠地向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道歉。現在,我更想將全部注意力放在巴薩這邊。在這裡,我想所有球迷保證,希望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再也不會那樣做(指咬人)了。」

蘇亞雷斯談到在巴薩的未來,「我非常享受諾坎普的氣氛,巴薩能夠給我為之效力的機會,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我能夠幫助球隊贏得更多獎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