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破門 切爾西3:1伯恩利開紅盤

2014-15賽季英超首輪,切爾西做客3:1逆轉升班馬伯恩利,以進球多的優勢力壓曼城排名榜首。

切爾西之前15個賽季的首輪比賽保持不敗(13勝2平),此戰面對升班馬誓取3分。阿菲爾德(Scott Arfield)開場14分鐘為主隊拔得頭籌,科斯塔(Diego Costa)3分鐘後扳平,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助攻許爾勒(André Schürrle)超前,隨後他又利用角球助攻伊萬(Branislav Ivanovic)將比分鎖定為3:1。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2歲的比利時國門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取代切赫(Petr Cech)為藍軍把守球門,雖然開場14分鐘就丟掉1球,整體的表現還是相當出色。

在重返英格蘭的首場聯賽中,前兵工廠隊長法布雷加斯貢獻2次助攻:註定將成為藍軍新的中場核心。時隔2年重返切爾西的德羅巴(Didier Drogba)第84分鐘替補出場,自從2012年對拜仁的歐冠決賽後,德羅巴再次為切爾西披掛上陣。

切爾西隊長特里(John Terry)賽後表示:「今年夏天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引進了一些關鍵球員,比如科斯塔。我們希望本賽季能贏得聯賽冠軍,儘管這非常困難,但首輪比賽我們已經得到了非常重要的3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