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盃》蘇亞雷斯亮相 巴薩6:0屠殺萊昂捧冠

第49屆甘伯盃在諾坎普球場展開爭奪,巴塞隆納主場以6:0大勝墨西哥萊昂隊捧冠。

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率先破門,傷癒複出的內瑪爾(Neymar)梅開二度,巴薩3:0領先;下半場,小將穆尼爾(Munir)打進2球,桑德羅(Sandro)終場前建功,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上演處子秀,巴薩最終以6:0狂勝對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巴薩第37次奪冠,近兩屆比賽紅藍軍進14球而1球未失,今夏熱身賽巴薩總共5戰3勝1平1負,進14球丟2球。

梅西開賽兩分鐘閃電破門,這是1980年以來甘伯杯巴薩最快進球,也是梅西在該項賽事射進的第4球。梅西參加8場甘伯盃、奉獻4球4助攻。

巴西球星內瑪爾傷癒復出,上半場就梅開二度,而上賽季他從未有過前45分鐘就替巴薩打入兩球的經歷,這也是他加盟巴薩後各項比賽第6次單場進球2+。桑德羅終場前的破門,則是巴薩在甘伯盃上的第200個進球。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梅西和內瑪爾有出色的聯繫,不過對於兩名這麼高水準的球員來說這也很正常。轉會市場還沒有關閉,我們依然可以改善球隊陣容。穆尼爾能否留在一隊取決於他的表現,我們再看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