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傳射 利物浦2:1勝南安普敦

2014-15賽季英超首輪,利物浦主場2:1戰勝南安普敦,取得開門紅。

本場比賽是兩隊在正式比賽中的第31次交手。在此前的30場比賽中,利物浦14勝7平9負,進50球、丟37球佔據上風。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半場,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精準長傳助攻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破門;下半場,客隊由克萊尼(Nathaniel Clyne)扳平,紅軍在下半場一度踢的很艱難,好在關鍵時刻(第79分鐘)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接到斯特林的頭球擺渡,為利物浦進鎖定勝局,最終2:1力克南安普敦,拿下新賽季開門紅。

經歷世界盃的淬煉後,斯特林新賽季更加成熟,今天他先為利物浦首開紀錄,後又頭球助攻斯圖里奇打進致勝進球!

斯圖里奇賽後說:「我為自己能夠取得進球感到高興。本賽季我們將更強大?我認為是的,這麼說不是對蘇亞雷斯(Luis Suarez)的不敬,他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但我們要向前看,我們要證明能夠不斷的贏下比賽。」

南安普敦主帥科曼( Ronald Koeman)則表示:「我們踢了一個偉大的下半場,創造了很多機會。今夏球隊變動很大,有人認為我們會變得比上賽季差,我並不這樣認為。球員們今天表現的非常好,給球隊帶來了信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