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席爾瓦、阿圭羅破門 曼城2:0擒紐卡索聯

2014-15賽季英超首輪,曼城客場2:0擒紐卡索聯隊,新賽季開門紅。

雙方最近11次各項賽事的交鋒,曼城保持全勝,最近8年對戰17場保持不敗,曼城無愧是紐卡索剋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最後階段,哲科(Edin Dzeko)奉獻腳後跟妙傳,席爾瓦(David Silva)低射破門。紐卡雖然創造出了一些不錯的機會,但把握能力欠佳,反觀曼城,在臨門一腳的處理上做的更好,下半場第83分鐘,阿圭羅(Sergio Aguero)替補換下表現出色的哲科補時階段,第93分鐘,阿圭羅接到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 )的傳球,第一次射門就進球,曼城最終2:0獲勝。

上賽季英超冠軍曼城如願在客場拿到3分,開啟衛冕之路。連續4個賽季,曼城都在英超的首場比賽中取勝。

曼城前鋒哲科賽後表示:「以一場勝利開啟新賽季總是極好的。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會很難,我們付出了一切。我們最後拿到了3分,我們做到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