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魯尼世界波 曼聯開幕戰以1:2輸斯旺西城

2014-15賽季英超開幕戰,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爆冷以1:2輸給斯旺西城市隊,范加爾(Van Gaal)領軍的英超首秀開門黑。

兩隊歷史上共有23次交鋒,曼聯11勝5平7負,聯賽中曼聯11勝5平6負。這場比賽吸引75,339名球迷進場觀戰。上半場,寄誠庸破門,打進新賽季英超第1球,下半場,魯尼(Wayne Rooney)利用角球機會倒掛金勾,扳平,但隨後西古德松(Gylfi Sigurdsson)門前絕殺,最終曼聯主場以1:2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范加爾入主曼聯之後的英超首秀,但最終紅魔卻未能取得開門紅,曼聯1972年來首次在聯賽首輪輸球,1982年以來首次在聯賽輸給斯旺西城。

范加爾賽後說:「這個結果讓人非常失望,首個主場我們就落敗了,我們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我們沒能像一個整體來作戰,這是我們的錯誤。」

斯旺西主帥蒙克(Garry Monk):「我們一直在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踢出賞心悅目的比賽。儘管過程艱難,但我們依舊非常自信,今天的結果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