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年5500萬英鎊 曼城續約阿圭羅至2019

英超冠軍曼城宣佈和阿圭羅(Sergio Aguero)續約5年,新合約到2019年。

據之前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阿圭羅的週薪高達21萬英鎊,5年總和高達5500萬英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6歲的阿圭羅2011年夏天以3800萬英鎊加盟曼城,成為鋒線上最穩定的得分手,過去3季共出賽122場攻入75球。上賽季儘管受到傷病困擾,仍然交出34場28球的成績單。阿圭羅幫助曼城奪得兩個英超冠軍、1個聯賽盃冠軍和1個社區盾冠軍。

阿圭羅續約上簽字後表示:「現實的情況是,自從我來到這裡後,幾乎每個賽季結束都有傳聞稱我將回到西班牙。外界一直都有這種猜測,但我從來不會在意這種傳言。也許有人會把這些小道消息當真,但我可以告訴球迷,每個人在曼城都感到非常輕鬆自在,我希望我能夠留在這裡直到合約結束。」

阿奎羅希望能夠贏得更多冠軍:「上賽季我們取得了不可思議的成績,但我不會滿足兩個英超冠軍,我還想要獲得更多,我會和隊友們一起努力實現。」

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曼城受限於歐足總財政公平競爭政策,主要心思都放在續約功勳球員方面,之前已經和納斯里(Samir Nasri)、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席爾瓦(David Silva)續約,對曼城即將征戰新賽季是利好的消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