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官方宣佈與隊長孔帕尼續約5年

英超衛冕冠軍曼城官網宣佈和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續約5年,比利時中後衛新合約將到2019年6月截止。

根據之前英國媒體報導,孔帕尼新合約中週薪高達20萬英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曼城官網指出:「28歲的孔帕尼在一個新的5年合約中簽字,他將留守到2019年,屆時他將為俱樂部效力11年,他是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隊長之一,將長期為曼城貢獻他的力量。」

孔帕尼是目前世界足壇最好的中後衛之一,也是比利時國家隊後防核心,新賽季前與曼城續約,無疑更加激勵他:「當我2008年來到這裡時,我做夢也想不到能夠在過去6年時間裡獲得那麼多的成就,但對我來說,這才是剛剛開始。這支球隊現在比任何時間都強大,我們在各個位置上都有具有競爭力的球員,更衣室裡充滿優秀的球員,我們都很充滿動力,希望能夠繼續創造歷史。」

孔帕尼已為曼城出賽244場、進12球,獲得兩次英超冠軍,1次足總盃冠軍,1次聯賽盃冠軍和1次社區盾獎盃。「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日子,我相信我們還會有很多這樣的機會。我們有共同的目標,有很多期待,俱樂部像家一樣,我為什麼要去其他地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