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級盃》雙妖建功 多特蒙德2:0勝拜仁奪冠

2014年德國超級盃,上賽季雙冠王拜仁慕名以0:2輸給德國盃亞軍多特蒙德,多特蒙德連續第二年奪冠,6次奪冠超越5次奪冠的拜仁。

主場作戰的多特蒙德顯得更加興奮,球隊製造了不少的機會。上半場比賽,姆希塔揚(Henrikh Mkhitaryan)的進球首開紀錄,下半場,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的頭球破門鎖定勝局。拜仁大將馬丁內斯(Javi Martinez)因傷被換下,最終多特蒙德主場2:0擊敗拜仁慕尼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多特超越拜仁:繼1989、1995、1996、2008、2013年之後,多特蒙德第六次奪取德國超級盃,也因此超越5次奪冠的拜仁,成為德國超級杯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演練了幾周的343體系,在今天面對多特蒙德時再度遭受重創,比賽前1個小時,拜仁空有56%的控球率,但射門次數只有3次,多特蒙德則有整整18次!拜仁輸球並不冤,343嘗試並不成功。

賽後瓜迪奧拉表示:「我們的夏季備戰因為世界盃的原因而受到困擾,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在德甲開戰前好起來的。」

建功的奧巴梅楊說:「我為何戴上蜘蛛俠的面具?因為我兒子今天生日,他喜歡蜘蛛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